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綜合華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
慢慢實現的三個愿望  文/林清玄  林清玄小時候家里很窮,但是他立志一定要實現三個愿望:成為一名成功的、杰出的、偉大的作家,環游世界和娶到一位“奧黛麗·赫本”那樣美麗優雅的女性做妻子。這三個愿望在他人生中慢慢地都得以實現了。  愛看武俠的工作人員給“林清怪”改名  關于童年,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從來沒有吃過一天飽飯。每次在吃飯的時候,我父親會拿出18個形狀不一的碗,往每一個碗里面添一點點食物,之后,他就會用很莊重的聲音說:“來,大家來吃飯。”然后我們就端起碗來吃,那種心情現在都覺得很莊嚴。  我生長在這樣的環境里。你所處的環境并不能決定你的未來,你的成長過程也不能決定你的未來,而你的心之所向,才決定了你的未來。雖然我小時候家里很窮,可是我8歲的時候就立志將來要當一個成功的、杰出的、偉大的作家,我每天都這么鼓舞自己。  有一天,我的父親說:“十二啊,你長大以后要干什么?”  我在我家18個兄弟中排行第12,父親已經想不出什么名字了。又因為我出生的時候和別的小孩不一樣,我沒有哭,我是笑著來到這個世界的,所以我父親就覺得我很奇怪,他給我取了一個名字叫“林清怪”。去報戶口的時候,工作人員就說:“奇怪的奇不是比較好嗎?”我父親就覺得“奇”也不錯。又有一個人說:“我正在看一本武俠小說,里面有一個清玄道長武功很厲害,你要取‘奇’,那還不如叫‘玄’好。”所以最后就把我叫作林清玄。我每次想到那個時刻,就覺得很驚險。  面對父親的問題,我回答:“我長大以后要當作家,寫文章給人家看。”父親問:“作家是干什么的?”我說:“作家就是坐下來,寫一寫字寄出去,人家就會寄錢過來。”父親很生氣,當場給了我一巴掌:“傻孩子,這個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?如果有那么好的事情,我自己就先去干了,不會輪到你!”在我的家鄉,300年來從來沒有出過一個作家,一個小孩子突然想要當作家,這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。沒有人相信,也沒有人認為我能成功,唯一了解我的就是我的母親。  林清玄幫古龍完成了“寫不完”的小說  我的母親一直相信我長大后能成為一個作家,所以她很關心我的寫作事業。我小的時候,經常蹲在供奉祖先牌位的桌子前寫作,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張桌子。我母親會不時進來給我倒水,然后問我:“我看你整天都在寫,你是在寫辛酸的故事,還是在寫有趣的故事?”我說:“辛酸的也寫一點,有趣的也寫一點。”我母親就會說:“少寫一些辛酸的故事,多寫一些有趣的故事。別人讀文章,是希望在文章中得到啟發,得到安慰,得到智慧,而不是讀了文章以后反而立刻跑到窗口跳下去。如果那樣,這文章就沒有意義。”我又問我的母親:“那如果碰到辛酸的事情怎么辦?”母親說:“碰到辛酸的事情,躲在被子里哭一場就好了。”  這影響了我后來的寫作,所以我寫的東西都是非常優美的,讀我的文章沒有負擔,而且不會對人產生負面影響。我和古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有一年,他的小說在我主編的報紙上連載,已經連載800多天了,還沒有結束。我給他打電話說:“你什么時候寫完?”他說:“不行呢,可能永遠都寫不完,因為這里面有100多個主角,他們都有自己的個性,有自己的生命,我不知道要怎么結束他們才好。”我想,既然你無法讓他們結束,那就讓我結束他們吧。我就寫了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主角,邀請所有100多個武林豪杰在少林寺舉行大會,選武林盟主,并且在少林寺地底下鋪滿地雷。當這些武林豪杰全部聚集到一起的時候,點火,地雷爆炸,最后100多個人都死了。小說的最后一句是:“從此武林歸于平靜。”我覺得像這樣是個好玩的事情。  完成人生的另外兩個夢想:環游世界和娶到“赫本”  我另外一個夢想,就是長大以后能有一天去環游世界。當時大人們也覺得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連到隔壁村莊的車票我們都承擔不起。有一次我考試得了第一名,老師送給我一本世界地圖。那時候是冬天,輪到我給家里人燒熱水洗澡。我就蹲在燒水的鍋爐前面,一邊燒一邊看世界地圖。一打開,我發現那是埃及地圖,我就在心里想,長大以后我一定要去埃及,埃及有尼羅河,有阿斯旺大壩,有金字塔,有獅身人面像,多么浪漫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還有美麗的埃及艷后。正當我沉醉的時候,突然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,我一看,是我父親沖出來了,身上只披了一條毛巾:“你在干什么?”我說我在看地圖。“看什么地圖?”“看埃及的地圖。”父親就走過來給了我一巴掌:“火都熄了,看什么地圖!”接著一腳把我踢到鍋爐旁邊:“繼續生火!”然后就轉頭走回浴室。(www.lz13.cn)走到浴室門口的時候,他轉過身來,對我說:“我用我的生命跟你保證,你這一輩子絕對不可能去那么遠的地方。”我一邊燒火,一邊流淚。我就對自己說:“我的生命不可以被保證,即使我的父親也不行,我長大以后一定要去埃及。”  20多歲時,我離開臺灣,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埃及。當時我的朋友都問我說:“你為什么要去埃及呢?”我說:“因為我的生命不要被保證,所以我要去埃及。”我一個人到埃及旅行了3個月。有一天,我到了金字塔,就在金字塔下寫信給我父親:“親愛的爸爸,記得小時候你曾經打了我一巴掌,踢了我一腳,保證我這輩子絕對不可能來到這么遠的地方。現在我就坐在埃及的金字塔下面給你寫信。”看著夕陽,看著夕陽里的駱駝,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地流下來。后來我聽母親的轉述,父親收到信后說:“這是那一巴掌打的,一巴掌打到埃及去了。”  我在初中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和7個同學一起到戲院去看《羅馬假日》,劇中的女主角是奧黛麗·赫本,長得真美,優雅脫俗又有氣質。看完電影之后,我們8個人站在戲院前面手牽手發誓,將來長大一定要娶一個“奧黛麗·赫本”做妻子,否則誓不為人。這就是我的第三個愿望。幾十年以后,我們在鄉下舉辦同學會,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太太來參加。飯吃到一半的時候,我站起來放眼望去,只有一個人的太太長得像奧黛麗·赫本,就是我太太。所以,在人生最早萌芽的時候,一個人的堅持是非常重要的,這種堅持可以決定你的方向。 讓我陪你慢慢變老 慢慢來,你會看到你的未來 比我年輕的人都在拼命跑,我怎能慢慢走?分頁:123

專注,是年輕人最好的修行  文/十三夜  1 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老師說,小朋友們,回家以后記得要把課文后的生字,每個字都認真寫一篇哦!  那時的我們,回家第一件事,不是想著去玩,不是想著吃東西,而是真的認認真真把課文后面那些個生字寫完。  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有了自己的主意。放學以后,我們不再想著老師說的,一定得認真把作業寫完;也記不得媽媽囑咐的,放學以后要趕快回家,不要貪玩。我們留戀于路邊的小花小草、小貓小狗,某某家父母又給他買了新玩具,看著動畫片的時候還要想著去游樂園,寫作業的時候想著吃冰激凌……  2  時間飛逝,一眨眼,你就上大學了。上專業課的時候,你悄悄把手機藏在課本下面,老師布置小論文作業的時候,你去百度東拼西湊抄了幾段。你說,從今天開始,你要認真背單詞,爭取一次把四級考過。你正背著單詞,一個朋友的電話來了,于是,你就跟著他們去打游戲了。  一晃,四級考試真的來了。而后,你發現,你背的單詞始終停留在第一頁的第一個。期末考試的時候,你又掛科了……  回到家,媽媽問你怎么考試不及格,你說考試的時候你病了。媽媽急忙問,要不要帶你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?你心虛地說,不用,不用,吃點營養的就好了。  第二天,你媽媽起得特別早,去菜市場給你買了用來熬湯的骨頭和最新鮮的蔬菜水果。可是,吃飯的時候,你說湯太膩了,你不想喝。  哦,你總是這樣,做事不認真,時不時地撒點小謊,怕被責罵的時候博取點同情。好吃好玩,混日子一段時間以后,你開始迷茫了。你想著自己不是學習的料,是不是該出去創個業;你想著是不是要嫁個有錢的老公,生個孩子,當個年輕的辣媽,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 可是,年輕的你,如果感到迷茫了,為什么不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的現狀?為什么不能始終如一,專心致志呢?  3  什么時候,在成長的這條道路上,我們漸漸把自己曾經擁有過的最好的那個品質——專注——丟了呢?  當我們開始靜下心來學會思考,當我們學會對每一件事都投以最大的熱情,當我們學會全神貫注一心一意,我們的生活或許就會變得不一樣。  母親釀的手工米酒總是很暢銷,品嘗過的人都稱贊那酒回味甘甜。而之所以如此,是因為在釀酒的每一道工序里,母親都無比用心又專注。  釀酒的米選用的是家鄉產的最優質的大米,蒸煮米飯的時候,無論火候還是溫度都把握得很好。最特別的是,釀酒用水不是普通的自來水,而是可以直接喝的井水,這種井水有種回甘的味道,這也是為什么我家的水用來泡茶也會格外爽口。  我見過母親最專注的模樣就是釀酒,她系著圍裙,在灶臺邊忙前忙后。釀酒時的母親像一個樸素的手工藝人,用一雙手釀制出味道特別的酒。  其實,學習也一樣,需要像這樣專心致志、全神貫注。  4  20歲以前,我常常喜歡三分鐘熱度,直到,我開始寫文章。我記得一位作者曾經這樣寫到:當你真心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,你身上散發出來的就是那種能量的振動頻率,然后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,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。  當我能夠排除干擾,不怕外界喧囂,能夠靜下心來,在鍵盤上敲打出一個個文字,那個時刻的我就是專注的。  當我能夠連續一兩個小時,認真去讀完一本書,并去思考書里的事兒,那個時刻的我就是專注的。  當我能夠把自己寫好的文章閱讀幾遍,校對錯別字,增添刪減,修補字句,不厭其煩,那個時刻的我就是專注的。  后來,我終于明白,當你無比專注地去做某件事時,效果就會顯而易見地好,那些你想要的、渴望的就會與你不期而遇。當你無比專注地去付出、去投入時,不經意間,你也會邂逅那個更好的自己。  專注,是你在認真地做一件事,并一心一意把它做好。  專注,是每個年輕人都該修煉的品質。 苦難是一場生命的修行 人生的修行需要不一樣的底色 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修行分頁:123

每一條道路亦是風景    文/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   好朋友小易三個月前去了一家久負盛名的快消公司上班,既然是久負盛名,自然期待很高,能成為其中的一員,每天都歡天喜地。可沒過多久,我發現她每天發出的微博都顯得疲憊不堪,困難重重,每天都在給自己打雞血般的鼓勵自己。我們聊過很多次,她跟我講了很多故事來表達自己的不習慣和不認同。起初,我拿出我的雞血大法來鼓勵她,改變自身,適應環境,開放心態,投入到新的環境中去,堅持堅持再堅持,挺住挺住再挺住。這是我一貫認同的做法,搞不定的就更要沖上去,克服困難才是人生進步的標志,可事情似乎變得越來越糟糕。    我仔細的想了很久,她沒什么大問題,但小問題不斷,而這些小問題大多由于性格或者思維方式不同造成的,僅僅是不同,并沒有什么好與壞的差別。可很多時候,緣分不是好壞能決定的,而是氣場。就好像兩個年輕人戀愛,沒有感覺并非誰是壞人,只是不合適而已。    可大多數時候,我們都不會這么想,而會覺得是自己不夠強。在做決定的時候,我們都會小心翼翼,但一旦做出了決定,就一定要讓這個決定變成絕對正確的,不愿意承認失敗。我收到過很多網友的來信,一半講自己的現狀,問應該做如何的決定;一半講自己做決定之后的現狀,問要堅持多久才能看到結果,以及還要不要堅持下去。如果是以前,我會很斬釘截鐵的說,您這才堅持了多久?就想看到結果?可小易的事兒讓我開始思考,在一條錯誤的道路上,或者說,一條讓自己哪里都不舒服的路上堅持下去,并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兒。    我第一次跟小易說:“不如放棄吧,這家公司固然好,可是如果這樣下去,你沒有時間跟男友安心看電影,沒有時間回家跟父母一起吃個晚飯,甚至每一天都要過的小心謹慎。不能說工作一定要給你每時每刻的快樂,但如果讓你每時每刻都不舒服,如果這一切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,而是因為你們在性格和思維上的不合,那就永遠不會有快樂。”    那幾天,我一直都被這件事所縈繞,甚至是困惑。我不知如何去分辨是不夠努力,還是思維上的不合?或許,這只是一種感覺。有時候我們經過努力得到了一個特別珍貴的機會,就覺得自己已經擁有了它,因此會格外堅持,絕不放過自己。我前老板曾經說過一句話:“人的第六感覺很靈的,當你覺得心里不舒服或者哪里不對的時候,那就一定是有不對的地方。”一份工作無法時時刻刻給我們驕傲、快樂和成就感,但如果是無論如何努力都很不舒服,或許,這就是應該放過自己的征兆。    小易辭職了,本來還擔心下一份工作什么時候能找到,萬一時間久了找不到那在北京的生活如何維持。可是就在她辭職后的一星期,男友說:“我喜歡現在開心快樂沒有負擔的你,我寧可你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,而不是一個每天都抑郁焦慮為未來擔憂的睡不著覺的職場女強人。”那天,男友向她求婚了。現在的小易還沒有開始上班,而是在全心全意的準備婚禮。人生,開始向她展開新的畫面。    其實我很感謝小易,感謝她改變了我的想法,讓我學會放過自己。很多時候,我們都在逼迫自己,逼自己做好做完美,而為自己一點點小錯自責不已;逼自己成為一個人人都喜歡的那種外向開朗人見人愛的樣子,而為自己的內向和不善言談而不知所措;逼自己成長為那種西裝筆挺坐頭等艙住五星酒店的成功人士的樣子,而為自己目前還蝸居在亂糟糟的合租房里日子焦慮抑郁。我們都每時每刻都在逼自己成為另一個自己不認識的自己,到頭來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因為我們的內心早已變得堅硬不已。    小易的事情之后,我在生活和工作上也面臨了很多選擇,簡單的困難的,順利的麻煩的。如果在以前,遇到簡單和順利的事情會自信心爆棚,而遇到困難和麻煩的事情會焦躁和埋怨為什么是自己。可這一次,面對眼前的任何選項,我開始變得淡然。順利的要做的更好,有麻煩的正好來鍛煉自己。世間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會讓自己更加強大而成熟,世間的每個選擇都沒有好壞,每條路上都有不同風景,關鍵是自己將要懷著如何的心情去接受生活所要給予的機會與愛。讓生命變得柔軟一點,不要一味的用世俗的標準來指引自己。    感謝小易,讓我學會柔軟,以及放過自己。 不必仰望別人,自己亦是風景 誠信是你成功道路上的拐杖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“朋友”牽絆了腳步分頁:123


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86fgc8 的頭像
    c86fgc8

    張家花的好物推薦平台

    c86fg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